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家鄉變了

  我一直在城市工作,二十年一恍就過去了,但我一直因為工作忙而沒有回家,今年難得有一個假期,作為總經理的我,也該回家看看了。

  於是,我開着小車往家趕。車子很快就進入我的故鄉建寧了,只見原來晴天走在上面一身灰塵、雨天走着一身污泥的黃泥路不見了,展現在眼前是全封閉的高速公路,一路上是車流不斷,偶爾還見火車通過,建寧火車站蓋得非常氣派。 窗外,景色如畫,梨園裡碩果累累,稻田裡一片金黃,荷塘里荷花映日紅,過去農民住的茅草屋變成了一幢幢小洋樓,過去低矮的小店,變成了農家超市……

  不一會兒,我就到家了,我一下車,展現在眼前的是綠草、公園、新街,新樓,啊,均口鎮真是長高了,長大了,變美了,有十五層樓高的大商場,商場里各種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街上停着一輛輛小汽車……

  啊,我的老爸老媽也住上了“別墅”,老媽引導我上了十四層的電梯房。休息片刻,我媽帶我參觀新居,媽媽介紹說,我們家四季如春,用上了太陽能廚房,房子還防震,防盜,防火,一遇到危險會自動報警。現在我家也實現了現代化,有高科技電腦,數字電視,可以看幾百個台……房子後面還有美麗的私家花園,綠地上有一張四方桌,我們一家人在那裡喝下午茶、聊天……我聽了,感覺真是回到了人間天堂啊。

  爸爸說,這些變化都是黨的好政策帶來的,我讚許地點頭。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