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半個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麵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易逝,我也早已不再是那個愛哭愛鬧的小女孩。孩提的時光是深刻的,是絢爛的,是多彩的。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同的,而我,就在那時,最純真的年代,碰到了一個讓我迷惑的人——一個老頭兒。那時的我根本不懂什麼人情事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總是口無遮攔的。

  “爺爺,你不要去拿啊!好髒的!”我又拍掉了他剛從垃圾堆里撿來的半個麵包。可那個陌生老頭兒又彎着駝背的腰把它撿了起來,在我的印象中,他的衣服總是好臟,好舊。我又不識趣地拍掉了他手中的麵包。那時他的表情突然變了,我怕怕的,可是突然發現在他深陷的眼眶裡藏着好多亮晶晶的東西。“孩子,不撿它,我拿什麼吃啊!”說著便又撿起它走了。

  “不撿它,我拿什麼吃啊!”這句話一直迴旋在我的耳邊,長大后才知道,原來他的兒女拋棄了他,三個兒女中竟然沒有一個肯收留他!他可是他們的親生父親啊!“他們還是不是人啊!”我總是這麼替老人報不平。雖然這並不實際,所以我準備去給老人送飯,可是母親卻說他昨天死了。死了,這對他也許是種解脫吧!

  我終於哭了。爺爺,再見!

您正在瀏覽: 半個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