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叫“可可”。它有一雙藍寶石似的大眼睛,還有橙黃色的毛帶着黑黑的斑紋。 

  有一天早上,太陽公公都曬屁股了,可可還在木箱里睡懶覺。 

  太陽公公說:“你這隻懶貓,怎麼還在睡覺呀,快起來嘍!” 

  “我睡覺,關你什麼事?” 

  有一隻小狗拍着皮球,走過來看見了可可,故意把皮球拍得嘣嘣響,想和可可一起玩。可是可可充耳不聞,睜開眼瞥了小狗一眼,還打起呼嚕來,裝着睡覺的樣子,不理小狗。小狗沒辦法,只好找它的朋友玩去了。 

  突然,可可覺得口乾舌燥,從木箱子里跳出來去找水喝。它來到一個院子里,它看見有些小男孩用舌頭接着水籠頭的水一滴一滴地喝。可可很喜歡學別人的動作,也跳到水池上,擰開水龍頭用舌頭接着水喝。一滴滴沁人心脾的水被喝進了它的肚子里。小貓美滋滋地說:“真好喝呀!” 

  可可這個小貓真是逗人喜愛。 

  2008.12.12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