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天,爸爸從奶奶家給我抱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

  這隻小花貓披着一身雪白的皮毛。猶如穿着一件雪白的大衣。只有頭上有一點點黑色的毛,這樣能使我更好的辨認出這隻貓。它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是黃色的,就像兩個玻璃球一樣,黃色的眼睛裡面還有黑色的眼仁。

  貓的眼睛不是一種形態的。早上它的眼睛是圓形的,逐漸變成了橢圓形,中午的時候,它的眼睛幾乎變成了一條直線。不知到底是直線還是橢圓形;晚上的時候,它的眼睛又變成了圓形,但比早上大,比早上亮一些。也許是用來抓老鼠的吧!我們可以根據貓的眼睛的變化,來判斷現在是什麼時間。

  這隻小貓還特別愛清潔。無論什麼時間,每當它醒來的時候,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臉。貓洗臉的過程大概是這樣的:“先用舌頭舔“手”然後再用“手”去洗臉”。但貓洗臉時最特別的還是它用左手洗左半邊臉,用右手洗右半邊臉。在不洗臉的時候,它還會用舌頭舔身子和其他部位,真有趣!

  這隻小貓最讓人討厭的地方還是它休息的時候了。自從見到這隻貓的時候,它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很懶。它晚上從來為睡覺,就算睡覺也是快亮天的時候了,大概上晚上要捉老鼠吧,可現在沒有老鼠呀!它經常白天睡覺,在我的印象里,它白天可以做的兩件事就是吃與睡,從來都不陪我玩兒。但它睡醒的時候還會伸懶腰呢,樣子特別可愛!

  這隻小貓什麼都怕,就是汽車的喇叭聲它都要抬頭看看。但它被人欺負的時候也不甘示弱,會用爪子撓別人。

  我太喜歡這隻小貓了,希望它能長期和我生活在一起!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