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邾城街第二小學三(3)班  吳?

  以前,我回到奶奶家的時候,總能看見村子里有幾隻野貓在我奶奶家種的那棵樹上曬太陽。它的頭很圓,像一個圓球;它的眼睛是綠色,像一顆翡翠一樣。只要一到晚上,它的眼睛就能發出一道道光芒,令人害怕。它還有一對既靈敏又尖的耳朵,任何聲音它都能聽見。每當我回老家的時候,只要它一聽見我的腳步聲,就能判斷我到底回來沒有,我一到家,小貓就撒腿向我跑來,在我腳上蹭,我就蹲下身子摸摸它的毛,它的毛既光滑有柔軟,摸起來舒服極了!它的嘴上面還長着幾根鬍鬚,像細細的鋼針一樣。它還有一張三瓣嘴,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拿了一個小皮球給小貓玩,我趁它不注意的時候我把它的球搶了過來,它虎視眈眈地望着我,好想在說:“把球還給我!”它也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搶走了它的球,我差點就被它的爪子抓傷,當時嚇得我直流汗,而它卻在旁邊津津有味地玩了起來。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喜歡這隻又調皮又可愛的小貓!

  三年級: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