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小區的花園裡,住着五隻胖乎乎的小貓,它們的毛色非常漂亮:有三隻是黃色的,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我非常喜歡那隻白色的小貓。它那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閃爍着寶石般的光澤,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像塗上了一層淡粉色的口紅,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特別柔軟。這隻小貓每次看見我都會“喵喵”地叫上兩聲,好像在和我打招呼,非常可愛。

  每天中午,當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這時的小貓們喜歡趴在草坪上懶洋洋地曬太陽,它們眯着眼睛,四肢舒服地攤開着,不時翻個身,小嘴張得大大的,打着哈欠,彷彿進入了夢鄉。有人經過時,它們也只是懶懶地看上一眼,然後便又呼呼睡去。

  小貓喝水就更有趣了。一次,我看見一位阿姨吧一大碗水放在小貓面前,小貓們對水非常感興趣,有的用肉乎乎的小爪子蘸了一點水,然後用舌頭舔舔,好像在品嘗水的味道;有的喵喵叫着,好像在問這是什麼。這時,貓媽媽走了過來,它把舌頭伸進水碗里,飛快地喝了幾口水,然後心滿意足地走開了。小貓們學着媽媽的樣子,爭先恐後地圍到了碗邊,那隻小白貓卻站在一旁看着。小貓們拚命想把舌頭伸到水裡,卻怎麼也夠不到,急得喵喵直叫。這時,小白貓跑到了碗邊,用小爪子使勁地按住了碗的一邊,使碗傾斜了一點兒,它趕緊伸進頭,喝了一口水,其它的小貓都學着它的樣子,把碗中的水全都喝光了。

  我非常喜歡這些小貓。一有空,我就會去看望它們,現在我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呢!

  天津市河東實驗小學四年級:汪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