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放學時,聽到在一個箱子里傳來了一些貓聲,我有點好奇,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人家被丟棄了的小貓。它的腦袋圓圓的,頂着一對尖尖的小耳朵,大大的眼睛像兩個會發綠色光的燈。我見這個小貓可憐巴巴地看着我,真可愛,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了。我的這個小貓超愛吃魚的,每天媽媽都一定買回幾條魚回來給這個小貓吃,它吃的時候還一口一口地吃。有時候還拿到一個沒有任何人見得到的地方藏着慢慢吃,好像是怕我們搶走它的這條寶貴的魚似的。有時候有隻老鼠被它發現了,它就追啊追,老鼠就鑽進了洞。小貓就守了老鼠一天一夜。我猜是老鼠肚子餓了,所以出來找東西吃。它一走出洞,小貓就捉住這隻老鼠了,美美地吃上一餐。有一次,我帶它到公園去玩,它一進來就看着草地,然後一跳,一隻蝴蝶慢慢地飛了出來,它見沒捉住這隻蝴蝶,又傷心地回到了我身邊。然後我帶它到湖邊玩。它在湖邊蹦蹦跳跳的,像兔子一樣,真可愛。玩累了,它還在湖邊洗臉。玩到了下午,我們就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到家了。你喜歡我的小貓嗎?

  營鎮小學四年級:梁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