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

 廣東省肇慶市 廣東省肇慶市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四 ( 2 )班 歐潁梅

  我的朋友家養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小貓全身都是白色的,所以我的朋友給它起了個綽號叫“小白”。“小白”很像一隻小老虎。它的頭上長着一對特別靈敏的小耳朵,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有趣極了!嘴邊長着八字鬍,嘴裡長着兩顆虎牙。“小白”有四隻腳,每隻腳上長着五個爪尖。它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休息時,尾巴不停地擺動着。

  記得我到朋友家做客,我一進門,“小白”就向我跑來。嘴裡發出“喵,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姐姐,歡迎你來哦!”我剛做在沙發上,“小白”就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目的是要我和它一起玩捉迷藏。我藏了起來,“小白”找了好幾個房間,結果在客房裡嗅到了我的氣味,跳上床,揭開被子,發現了我。我看着“小白”豎起了大拇指說:“小白,你真聰明!”在我走的時候,“小白”連忙尾隨着我走到門口,它搖動着尾巴,好像在說:“姐姐,你走啦!歡迎以後再來玩。”

  我真喜歡這隻漂亮,天真可愛的小貓啊!

  指導教師:梁建英

寫的具體,較生動!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