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小貓的眼睛圓圓的,亮亮的,像兩顆大大的藍色寶石。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可愛極了。

  我家的小貓非常機靈。有一次中午,媽媽給我幾條剛煎好的小魚,還一邊叫我小心一點,別讓“偷魚高手”小貓看見了。我點了點頭,從媽媽手裡拿過剛剛煎好的小魚向外走去。剛出去,就聽到“喵喵喵”的叫聲,我一驚,難道小貓聞到了烤魚味。我連忙把門關得緊緊的,又跑到窗前,把窗子關得嚴嚴的。心想:這下小貓肯定進不來,我可以放心大膽地吃魚了。可沒咬幾口,就感覺有一個東西在我的腳旁邊蹭,我一看,原來是小貓,嚇得我一跳。就在這時,小貓跳到我的腿上,伸着爪子,要來抓我的小魚。我急了,連忙叫媽媽,小貓馬上從我的腿上跳了下來,好像很怕媽媽似得。過了一會,小貓更加猛烈的進攻我的小魚。我把手舉得高高的,小貓竟然用兩隻後腿站在我的腿上,用兩隻前腿來抓魚,把我的手抓了幾條白印。“啊!好疼!”我的手一滑,小魚掉在了地上,小貓高高興興地享用起了“戰利品”。

  小貓也很淘氣。有一次家裡沒人,它閑的沒事,把家裡大大小小的拖鞋都叼着藏起來,害的我們花了不少時間找。

  看,我的小貓多麼機靈,多麼淘氣,多麼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