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大大的眼睛,尖銳的牙齒,長長而又潔白的鬍鬚,還有它那滑膩的黑“羽毛”。所以,我稱它為小黑。可是,前幾天,媽媽又從我叔叔那抱來了一隻。這隻貓可真奇怪,她的毛是黃、黑、白三種顏色相間的。它的尾巴特別長,走路的時候還垂在地上呢。由於它的毛色白的部分比較多,所以我把它叫做小白。 

  這隻貓剛來我家的時,左望望,右望望,切,真像別人派來的特務員來調查情況似的。 

  今天,我來給小黑和小白餵食了,我拿出貓糧,倒在貓盆里,小白衝過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真想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食物似的,小黑也想吃貓糧,它走近小白,想去吃貓糧,可是,小白見小黑想來搶食物,趁其不備,踹了小黑一腳,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說:“哼,想來搶食物,先過了我這招‘飛天腳’再說吧!”接着瞪了小黑一眼。哎,這隻貓可真野啊!哎喲,這可委屈死我的小黑了喲!~ 

  我給它們各準備了一個小窩,晚上,我悄悄來到它的小窩旁,看它們怎麼睡覺。咦,它們睡覺時肚子怎麼一上一下的,嘻嘻,真像肚子里有人在做運動。 

  幾個月過去了,小黑和小白逐漸成了好朋友,每當我們在吃早餐時,它們總是要爬上爬下,一起玩捉迷藏。小黑壓直身體,兩眼直盯着小白,看見小白向它走來時,它急忙沖向小白,用它的手去跟小白比劃什麼,真像在跟它比武似的。 

  家中的兩隻小貓真可愛,我相信,它們以後一定能夠更好的相處,兩隻可愛的小貓,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