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店區 蓮池小學 五年級四班 苗穎 

  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家曾養過一隻白色的小貓。因為它很可愛,經常對着我“咪咪”地叫,我就給它去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咪咪。 

  咪咪並不是純白色的,頭頂處有一簇是棕褐色的,顯得特別活潑和精神,它的耳朵有點尖,象三角形,小鼻子是粉紅色的,眼睛卻是藍色的,夜晚發出晶瑩的光,象兩顆藍色的寶石。它的爪子很鋒利,抓起人來有疼又癢,渾身毛茸茸的,一條細長的小尾巴總是擺來擺去,非常惹人喜愛。 

  因為家裡並沒有老鼠供咪咪捕食,媽媽就給它買了一包鹹魚干,它便吃得津津有味。為了給它增加營養,我每天餵給它兩小碗牛奶,咪咪也就逐漸喜歡喝牛奶了。 

咪咪吃飽了,就會做各種各樣的遊戲,一會兒追着自己的尾巴轉圈,一會兒將一個玩具追來逗去,好象在練習捉老鼠呢,那乖巧的樣子就別提有多好玩了。但頑皮的時候也真拿它沒有辦法,它會在你的追趕下滿屋子跑,跳上跳下,像爆發了世界大戰。 

但咪咪在飲食方面很挑剔,真是一隻小饞貓呢。一次,我跟媽媽去逛商場。剛出門不遠,我就想起來,咪咪被關在陽台里,但陽台跟卧室挨着,由於走得匆忙,中間的窗子卻忘記關上,廚房門也沒有閉緊,這樣咪咪會窗子里跳出來,跑到廚房吃肉塊的。可我相信咪咪很聽話,不會跑出來的。沒想到買好了東西回家一看,哇,不好!廚房被咪咪弄得一團糟,都快成垃圾桶了。看着它那滿足的樣子,我真是苦笑不得,因為我還是喜歡它。 

  我喜歡你,咪咪!可你以後要乖一點,下不為例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