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哭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她也是很堅強的,打針、吃藥都不怕,而且老師還誇她是個勇敢的女孩,可是奶奶很疼愛她,不讓她受一點兒委屈,不讓她干一點兒活,要什麼買什麼,從此她就越來越嬌氣了。 

  有一次,她和爸爸看電視,忽然看到了動畫片《小美人魚》,爸爸說:“這麼大了還要看動畫片。”她說:“人家就要看。”說著便哇哇地哭了起來,奶奶一看她哭了,就對爸爸說:“孩子還小,讓她看吧!“奶奶的話爸爸不得不聽,只好讓位了,看到動畫片的她,臉上的烏雲散開了,露出了紅色的太陽,媽媽在旁邊說:“雨雨現在這麼嬌,以後可怎麼辦呀?”而奶奶卻說:“孩子現在還小,不懂事,長大了就不嬌氣了。” 

  小朋友們,你想知道這個愛哭的小姑娘是誰嗎?她就是我——楊思雨。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哭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