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愛哭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哭的男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即內向又開朗的男孩,全班同學都知道我有一個“特長”——哭。

  有一次,一個同學不小心踩了我一腳,在我剛買來的新鞋上印了一朵刺眼的“墨菊 ”。我頓時鼻子一酸,跑進教室,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那個同學看了,急得不知所措。同學見了也莫名其妙,個個奇怪的盯着我看。哭了十幾分鐘,實在是沒有眼淚可流了,我才慢慢抬起頭向四周望望。                        

  還有一次,我們班準備舉辦演講比賽,我待在家裡寫演講稿。絞盡了腦汁才幹巴巴地擠出幾句來,到了最後,實在沒法收尾,我乾脆把本子和筆一甩,抱着頭又一次“表演”出我的“絕招”——哭。爸爸媽媽看見了,連忙走來,一邊哄我一邊塞給我開心果和巧克力,這才使我“收回”了厲害的“招術”。

有傷心的哭,自然也會有高興的哭。那是去年的8月,我的一篇作文獲獎了,當拿到鮮紅的印有“獎”字的獲獎證書時,幾顆淚珠不由得滾落下來。嘿!味道是甜甜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哭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哭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哭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