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愛哭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哭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薛晴,她有一雙大眼睛,頭扎着兩條長辮子。個子不高有點矮,她人很好很善良,但是確實一個愛哭的小姑娘。

  有一次的數學考試,薛晴看着自己的卷子只考了70分,她哇哇的哭了起來了越哭越傷心,我就不停的給她衛生紙,並且安慰她說:“沒事,這次沒考好,還有下一次啊,這次的考試也給了你一個機會,這次考試沒考好也就說明你這一章沒有複習好。通過這次努力把這一章給複習好下次就不會失誤了。”她慢慢的停着了哭聲。 還有就是在我們上體育課是,她在和我們班的女同學跳皮筋。正在高興着玩耍的時候,突然摔倒了,於是就哇哇的哭了起來。於是一群同學圍着她安慰她,可是她還是哇哇的哭着,知道老師走過來安慰她,她才停着了哭聲。

  她雖然是一個愛哭的人,但是她也是一個進取心很強的一個人,學習也在慢慢的進步着。如果她不是愛哭,做一個活潑的人,她一定很是可愛。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哭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