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嗡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嗡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蜜蜂老是在鮮花叢中“嗡嗡嗡”地飛來飛去,所以我給它們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小嗡嗡”! 

  它們常常在我家樓下的花叢中玩兒,它們圓圓的身子上,纏繞着幾圈黑色的花紋。脖子上長着細細、短短的黃色茸毛,好象圍了一條大大的軟茸毛圍巾似的。 

  它們特別地勤勞,在採花粉的時候,在這朵花上飛飛,在那朵花上飛飛。我見一隻小嗡嗡爬在一朵開得鮮艷的花上,兩條後腿在花蕊上不停地蹭着,它那細細的觸角微微地擺動。它用小腿肚兒上的細刺把花粉集中在一起,再過濾幾次,粘成小粉球,再把這些小球壓在一起成為大球。沒過一會兒,大腿上就結起個小花粉包。它的大腿上有一個小凹坑,采蜜時,把花粉收集在小坑裡。這些蜜蜂采了蜜,放回巢穴里,又來采蜜。忙得不亦樂乎。它們這兒飛飛,那兒飛飛,成天都忙着這事,是那麼的專心,別的什麼事情都不能讓它們分心,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哪裡有花,哪裡就有它們忙碌的身影。 

  它們采蜜自己只吃少提可憐的一丁點,其它的全都給了蜂王和小幼蟲們。 

  啊,勤勞的小嗡嗡,你們可真令人喜歡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嗡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嗡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