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老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兇猛的小花貓,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子——“小老虎”。

  “小老虎”的毛像光滑的黃緞子似的,耳朵尖尖的,只要一有動靜,就會豎起來聽。腦袋不大不小,眼睛像黑玻璃球似的明亮。鼻子黑黑的,摸起來濕乎乎的,特別滑,像個小皮球。它的嘴裡面有兩排潔白、鋒利的牙齒。最有意思的還是它的尾巴,一翹、一甩,很威風。

  “小老虎”特別有趣。有一次,我放學進了屋,把書包剛放下,只見“小老虎”把我的那雙托鞋叼了過來,還對我叫了兩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把你的托鞋給叼來了。”

  還有一次,我要寫作業,它在地板上玩得熱火朝天,我對它說:“得了,得了,別玩了。”可它沒有聽。我也沒有理它,便拿出作業本,寫起作業來。“小老虎”看見了我寫作業,便不再玩了,它走到我跟前,趴到了旁邊,陪着我寫作業。

  你們看,它多有趣呀,誰不喜歡這樣的“小老虎”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