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大家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會聯想到一隻很漂亮的小貓咪呢?其實不是,我們家的這隻小貓不是很好看,但是很可愛,那它究竟可愛在哪裡呢?想知道,就聽我說吧。 

 小貓咪是去年冬天在我們家樓下撿來的,撿回家時,它還閉着眼睛,鼻子很小,是淡粉色的。毛色是全身雪白,就是頭頂上有一點點灰色,就像是在土裡面蹭了一下似得,非常有意思。由於小貓貓是小女孩,所以我的媽媽給它取名叫小??。小??食量很大,每天都能喝掉一包奶,所以,它長得很快。慢慢的,小??的眼睛掙開了,它的眼睛圓圓的,顏色是藍色的,就像兩塊藍寶石,看起東西來炯炯有神,可機靈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一年。小??長到和豎笛那麼大了,並且和其他的兩隻小貓小貝、小迪兒相處的很好,經常在一起玩耍、嬉戲。也沒有生病過,所以我和媽媽都很喜歡這調皮的小??。 

 一個周末,我在家睡覺,當我醒來時小??竟然在床上,它看到我起床了,就走過來蹭蹭我,好像在說:“姐姐,你終於起床了,和我一起玩吧?”我摸了摸小??,誰知道小??開始耍賴了,它躺在床上直打滾,我一摸它,他就舔我,可癢了。我和媽媽外出回家時,一開門,小??總是第一個在門口迎接我們,然後蹦到我們的懷裡,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很開心。 

 怎麼樣,看了這篇作文,你是不是也很喜歡小??了?我家的小??就是可愛在這裡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