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奶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今年已近七十多歲了,依舊是永葆青春,她的心是那樣的富有活力,那樣的純真,就像小孩子的心一樣。她簡直就是我的好朋友一樣可以傾訴,可以談心,可以聊天......

  我的奶奶很可愛!你們一定會很奇怪吧,我的奶奶已近七十幾歲了,但是我為什麼還要稱她為可愛呢?是不是我的用詞不當?嘻嘻,着你們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我的奶奶就是那麼的可愛!

  我的奶奶完全不像七十幾歲的樣子,她喜歡看動畫片,尤其是《喜洋洋與灰太狼》這個小孩子看的經典動畫片,是我這個年紀最喜歡看的。而我的奶奶呢,一次看到我在那裡專心致志地看着,奶奶看到了,也跟着我看了起來,以後就瘋狂地追迷上了這個電視,還看得津津有味!

  瞧瞧,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