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姑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姑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深藍的天幕,皓月當空,繁星滿天。我仰望天空,彷彿是一場電影。深藍的幕布,有許多焦急的小朋友,眼睛一眨一眨地,疑惑地望着這個大千世界。這使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她——那個鄉下小姑娘。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了她。這天,已經很晚了。我坐公交車回家。一下車,一股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藉此佳興,欣賞一下小區夜景,也是一件美事。“你好,請問怡金區怎麼走?”傳來一陣清脆的問路聲。轉頭一看,一個鄉下女孩兒。破爛的衣服,兩條粗粗的麻花辮,手裡還抱着個大包袱,生怕我搶了去,真是個地地道道的“土老冒”。大掃我的雅興。“往前走,十字路口左拐就是了。”我隨便說道。“謝謝!”說完,她奔我告訴她的方向去了。我不禁笑出了聲,我告訴她的地址是垃圾廠,我邊走邊想着她看到面前的垃圾,臉上會是怎樣的表情。哼,誰讓她掃我的興的,自找的……事情過去一年多了,我暑假去姥姥家(姥姥住在鄉下),坐了一天的車,下了火車已是深夜了。走在鄉間小路上,空曠極了,沒有人從這走過,我感覺到了莫名的無助與孤獨。媽媽為我事先準備好的紙條也丟了,我毫無目的的走着,姥姥家在哪兒?這時,我才體驗到那天鄉下小姑娘的無奈。

  這時,印着月光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她,上次的鄉下小姑娘,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她肯定會讓我難堪的。我正想着,耳邊又響起了那銀玲般的說話聲:“你好,你是不是迷路了?這兒我熟,我帶你去!”我想:試試吧,那也總比在這乾等着強……她把我領到了姥姥家,那已是深夜11點了,我們只沉浸在歡樂中,忘卻了小姑娘的存在。她悄無聲息的走了。我真後悔,沒有問清她的姓名、地址,下一次見到她,一定向她當面道謝。可惜的是,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一直沒有機會道謝。跟她相比,我真是微不足道。仰望着天空,望着滿天繁星,我一顆一顆得找着……找到了:瞧!最亮的那顆,就是她——我心中閃光的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姑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