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kt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kt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又漂亮又可愛的玩具:芭比娃娃、毛絨玩具……在這些玩具中我還是最喜歡我的毛絨kT貓。它是我在過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毛絨kT貓非常可愛。它的整體是白色的,大約20多厘米長。它的耳朵是尖尖的,左邊耳朵上系著兩個蝴蝶結,黑色的眼睛是橢圓形的,非常漂亮。它的身上穿着一件紫色的連衣裙。脖子上系著兩朵粉色的花。兩隻手張開,好像在歡迎小朋友們去和它玩。 

  每天我放學后,獨自一個人在家它會陪着我。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坐在寫字檯上看着我,好像在告訴我:“快一點兒!快一點兒!寫完了好陪我玩。”星期六和星期天,它會陪我做遊戲,幫我度過寂寞的時光。 

  啊!我的kT貓!它不但陪伴監督我學習,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kt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kt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