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碼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碼時代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喬遷新居,可能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不過也有可能遇上點倒霉事,使它成為一件尷尬事。我怎麼也想不明白,這萬分之一機率的倒霉事硬是讓我家碰上了。

  就在上星期,我們搬家到了“密碼時代”。本想平平靜靜地住下來,不料剛住進去三天,麻煩就隨之而來了……

  就說上周星期天吧,那天的天氣是格外好,萬里無雲,陽光燦爛。我準備去公園溜達溜達。可剛要出門,就被“鐵將軍”攔住了。“為什麼不讓我出去?”我氣呼呼地說,門的上方出現了一小行字:請輸入開門的密碼。啊,開門還要輸密碼?為了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沒辦法,得,找吧!我絞盡腦汁,終於在試了七七四十九個密碼后打開了門。

  我坐在門口準備換鞋出門。可鞋像粘在地上似的,怎麼也拔不起來。“這是什麼鞋,膠水鞋嗎?”我怒氣沖沖地說,就在這時,鞋的下方出現了一小塊屏幕:請輸入穿鞋密碼。什麼,又要密碼,噢,討厭的密碼!

  沒法出門了,看電視吧!唉,又要密碼;看書吧,還是要密碼。我在無聊之極時猛地想上廁所。於是跑到廁所里,剛想小便,馬桶蓋卻打不開。這可急壞了我。在着急的同時,我猛地想起上廁所也要輸密碼,趕緊把那本《密碼時代密碼解鎖大全》拿來解碼。“1111111?不對;248613520?不對;1745987202?也不對……

  看來我家又要搬家了!

您正在瀏覽: 密碼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碼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