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和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說這幾年的伊拉克戰爭吧!原來,我對美國的印象挺好的,因為,在地球上提起美國,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這次的伊拉克戰爭就着實在我心中給美國抹上了黑黑的一筆.從電視上看到,伊拉克的房屋都被美國的飛機給炸毀了,人們只能流連街頭,還有的受了傷,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滿臉傷痕,就跟發生大海嘯時一樣.雖然比大海嘯要輕一點,但我卻覺得比自然災害還要嚴重,發生了自然界的禍害,人類可以一起來解決,可人類打人類,這不就等於內部殘殺嗎? 

  再說最令我們中國人難忘的"抗日戰爭".上了學,我就受到不少的"紅色教育",也參加過幾次的這類競賽,聽到了不少的烈士故事,像劉胡蘭.黃繼光.董存瑞等等,其實,他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活得好好了,直到終養天年,可他們都被日本鬼子活活逼死了,雖說他們死得光榮,可這是個無辜的生命啊,就這樣在刀子下喪去了...... 

  前幾天,我看完了<<安妮日記>>,這是一個生活在戰爭年代的女孩子寫的日記,雖然我對於"法西斯戰爭"不是很了解,但也知道這對猶太人的傷害很大,他們對猶太人趕盡殺絕,安妮只有隨着家人一起,躲進了公司的"密室"里,白天不能開窗,還不能發出聲音,家裡也遭過小偷的盜竊,還不可以出去,每天只有悶在屋子裡,見不到太陽......她的日記里,字裡行間都像在寫着同一句話,"讓戰爭結束吧!"可是,沒等戰爭結束,安妮一家子就被綠衣警察抓走,安妮在解放前兩個月死在了集中營里.一顆小小的隕石就這樣墜落了. 

  我不期盼世界上沒有小爭小吵,因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但國與國之間應該很容易做到不打仗,連那些烈士都知道要讓祖國不受到傷害,難道發起戰爭的國家領袖就不懂嗎?平靜的生活才正是人們所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期待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