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公主和小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和小王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王宮裡,第十位龍鳳胎出生了:女的叫海蒂,男的叫雨芬。

  不久,海蒂長大了,特別美麗,王子們都爭着要娶她;雨芬長大了,長得很帥,因此,公主們也正爭着嫁他。王后和國王看,海蒂和雨芬正是一對,就讓他倆做婚事,但是,雨芬很喜歡三公主雨蒂。雖然海蒂和雨芬結婚了,可是雨芬還是喜歡雨蒂。

  一天,海蒂聽見雨芬和雨蒂說;“我們趁海蒂睡覺后,殺了他,這樣,我們就能在一起了。”海蒂很傷心,因為她很愛雨芬,但是雨芬做出了那樣的選擇,她在飯後帶着孩子逃走了。

  套的不遠,就聽見國王宣布雨蒂和雨芬結婚,海蒂悲痛欲絕,難過的留下了淚,看了看她住着的20年的城堡,心中冷冰冰的。

  海蒂靠自己活了下來。25歲了,孩子也5歲了,他準備回家一趟,一回到宮殿,就見到雨芬摟着雨蒂,雨蒂還抱着3歲的小公主。她假裝沒看見,走開了。這時,小王子居然呆在他倆旁邊目不轉睛地看着小公主,微微地笑了笑,興高采烈地大喊:“爸爸!妹妹!”雨芬嚇了一跳,準備想趕走小王子的時候,海蒂低着頭跑來了:“銘銘,我們快走吧。”小王子才戀戀不捨的走了。

  回國后,王后說:“哎,你這麼大了,還沒有丈夫,這可怎麼辦啊?”“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雨芬認為是自己,因為他回心轉意了,沒想到,海蒂卻說:“我喜歡的是……陪我流浪的人。”於是,一個帥俊的小夥子走進來了,可是他面黃肌瘦,衣裳也很醜,雨蒂捏住了鼻子:“真難聞!”忽然,王后激動極了:“這正是我剛生下來丟失的大王子啊!雨萊。”海蒂很開心:“那你答應我們的婚事嗎?”“當然啊!”於是,雨萊娶了美麗的海蒂,他們生活的很幸福。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和小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和小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