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兔子 

 在一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姐姐知道我喜歡小兔子,就送給我一隻小兔子 

 我很喜歡它,每天認真的照顧着它,我給他去了一個名字叫小白。小白長着一雙雪白雪白的皮毛,一雙紅紅的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雙長長的耳朵,每天豎著無論多麼小的聲音它都聽得見,因為它害怕會有壞人來攻擊它。它的尾巴短短的。 

 小白最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每當我休息的時候多會讓媽媽給小白買胡蘿蔔,白菜。我喂小白的時候:首先要把胡蘿蔔放進它的籠子里,小白用它的手抱住,再用它尖尖的牙齒吃着,還用眼睛到處轉着,害怕有人搶它的食物。小白吃飽了,我便帶它出去散步,我把它放進小籠子里,拎下樓去,把它放到草坪中,它蹦蹦跳跳的,就像我帶它去了最好玩的地方。忽然,小白跳着跳着就找不到了,我非常焦急的找呀找,忽然看見在綠油油的草坪中,有一團白色的東西,上前走進,才看到原來我的小白在那裡,它在和我玩捉迷藏。我很生氣,上樓對它說:“小白,叫你逗我玩,以後再也不帶你出來玩了。”雖然這樣說,但晚上還是忍不住的帶它出去玩。 

  指導老師:蔣洵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