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動物有會上樹的小貓,會看門的小狗,會吃胡蘿蔔的小兔子。

  奶奶家養了一些小白免,它們的毛是白色的,遠處看,就像許多毛絨球,摸起來特別柔軟,它們的眼睛是紅色的,長着兩隻又長又細的小耳朵,好像隨時在聽四周的聲音,起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十分可愛。

  小兔子特別愛乾淨,它的窩潮濕了,它會到乾淨的地方趴着睡覺。兔媽媽要生寶寶的時候,它會找一個安全的地方,然後用自己的爪子把身上的毛拔下來,用自己的的毛做一個溫暖的窩,溫暖的窩做好后,就把兔寶寶生下來。

  從這裡,我看到地方母愛的偉大,兔媽媽為了給兔寶寶做溫暖的窩,不惜拔下自己身上的毛,給兔寶寶們做窩,兔媽媽是多麼偉大啊!

  遼寧瀋陽和平區鐵路第五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洪榕坤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