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回到家,看見一隻小白兔在我家書櫥前。我高興的跳起來。把它抱起走到爸爸面前問:”爸爸這隻兔子是從那來的?爸爸說:”它是我從動物市場給你買的。“謝謝爸爸”我高興的連聲說道。 

  我很快就和小白兔成了好朋友。我每天放學都會去草地上給它拔些草回來,它看到我興奮的跳到我面前。從和它接觸這幾天,我更加喜歡它了,這隻小兔子全身雪白雪白的,遠遠看上去,就像一團雪球。小白兔的耳朵長長的,像豎這兩條大辮子。小白兔耳朵內部,遠看只有一種顏色,是粉紅色的。而近看,卻是兩種顏色,最外邊的一看全是白色的,越到裡面,粉紅色越深。小白兔的眼睛是紅色的。水汪汪的眼睛,就像是鑲嵌在白雪上的兩顆紅色的鑽石。紅紅的眼睛下面,是一個小小的尖尖的小鼻子,兩側各有三根嘻嘻的鬍鬚。那最特別的三瓣嘴,藏在鼻子下,吃東西一動一動的更加可愛了。 

  我喜歡小白兔,我也喜歡大自然中的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