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兔子。每一次回家我都會先去看一下我的小兔子。 

 從遠處看它的那白絨絨的毛把他偽裝成了一個小雪球,要不是他的那一對惹人喜歡的長耳朵暴露了它,我還可能找不到它呢!從遠處看小白兔的耳朵全是粉紅色的,如果是近處看的話就有白色和粉紅的;小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遠遠望去就是像鑲嵌在雪球上的兩顆紅寶石;它的眼睛下就是它那尖尖的鼻子了每時每刻都在不停的動,它的鼻子兩側都有幾根小鬍鬚,那最特別的還是藏在鼻子下面的三瓣嘴了。 

 我家的小兔子還非常的淘氣呢。有時候他自己小籠子里跑了出來,這一下子我們家就是它的天地了。它常常跳上桌子呼呼大睡了起了,接着又在沙發上跳來跳去的,我們完全拿它沒辦法,誰叫它那麼惹人愛呢。 

 小兔子吃東西的時候樣子是最可愛不過的了。他把前腳抬起來把胡蘿蔔的嘴邊,就開始飽餐起來了,它的嘴巴不停的動,不一會就把胡蘿蔔給吃了個精光。 

 我喜歡我家的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