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它有一身潔白如雪的羽毛,兩個耳朵像天線一樣豎起來,嘴巴分成三瓣,兩顆“爆牙”露在外面,腿短短的,尾巴圓圓的像一個小絨球。

  它很機靈但也很它聽話。

  “鈴鈴鈴……”門鈴響了,“我回來了”,那隻小白兔聽到我的聲音,趕緊一蹦一跳地來到門口貼着我的腳,我沒有理它,直奔寫字桌,開始寫作業了。小白兔跳到我的大腿上,我抖了抖腿,它就從我腿上掉了下去。它慢慢地爬了起來,蹬了瞪我,搖搖尾巴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它又走來站在我旁邊,我抱了抱它,它對我笑了笑然後鑽到我懷裡,好像在說:“你真好,剛才摔了那跤也值了。”我對它說:“小白兔,我要寫作業了,不能和你玩了,我寫完作業再玩。”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點了點頭,又蹦蹦跳跳地走了。

  這就是我的小白兔。它有時令我開心,有時令我氣憤,有時我生氣時它還會逗我笑呢!

  廣西南寧市嘉佳學校四年級:雷馥銘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