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大表哥家買了一隻小兔子,我會專門過去看看。 

這小兔子可愛極了,兩隻小耳朵直直地豎起來,往裡面看有許多紅紅的血絲。下面,就是一雙像紅寶石的眼睛,接着往下看就是一個黑嘟嘟的鼻子。下面就是一個三瓣嘴,很可愛。雪白的身體真像一個小絨球,屁股後面貼着一條小尾巴。  

小兔子吃食的速度很快。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小兔子在籠子里東張西望,想吃東西了。我把胡蘿蔔放在手上,餵給小兔子吃,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沒有幾分鐘就吃得空空如也,速度快得驚人。 

有一個下雨天,我把小兔子放在一個潮濕的角落裡。就去看電視了。過了幾個小時,我走過來給小兔子餵食的時候,發現小兔子無精打採的。我上前去,發現小兔子的腿像似受傷了。我馬上到電腦查閱資料,結果資料顯示,小兔子不能放在潮濕的地方。我立刻把小兔子抱到乾燥的地方,經過一天又一天的精心餵養,小兔子終於恢復了。 

我喜歡小兔子,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 胡惠蘭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