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兔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兔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兔子”

 北京市 北京市私立匯佳學校5年級4班 段安琪

  在我們班裡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

  這隻“小兔子”很愛吃胡蘿蔔,每次只要菜里一出現胡蘿蔔,她總是會興緻勃勃的對我說:“把你的胡蘿蔔給我可以嗎?”“可以呀!”我經常這樣回答她,然後她順手就把胡蘿蔔夾走了。

  這隻“小兔子”很膽小,上課回答問題聲音非常小,真是和小兔子一樣,不出聲。就算她出聲了,你也未必能聽見。

  這隻“小兔子”長着兩顆大板牙,嘴巴小小的,笑起來真的很像一隻可愛小兔子。她的眼睛也很小,但它擁有兩顆圓圓的小眼珠子,這兩顆小眼珠子不僅很圓,而且很黑,黑得發亮。它的頭髮也很黑,身材也很苗條,個子也不低。當她有什麼問題時,總匯用食指頂着她那兩顆大板牙。

  你知道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的同桌,林妮。

  指導教師:陳宏

題目突出,能圍繞它的特點與性格來寫,觀察的也很細緻,描寫神態時寫得很傳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兔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