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當警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當警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我聽到了一聲巨大的響聲.於是,我走出天宮,向人間眺望發現有許多小猴被一群黑東西圍着.我立即變成了小蚊子,飛向人間,發現黑東西也是猴子,只不過是多穿了件黑衣服,頭上戴了頂帽子罷了.突然,我又發現他們的帽子上還寫着“恐怖分子”,手上還拿着個東西。 

  我馬上飛進一個帽子上 寫“頭”的猴子的胃裡,用力踢他的胃,邊叫到:“俺老孫問你,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敢不說,看我不把你踢個爛肝臟!”“是‘齊天大聖’啊!我說!我說!嗯---嘻嘻!這是我從人類手裡拿來的‘機關槍’,他呀,嗯---嗯---”“他什麼?”我追問到。“他呀,只要裝上個尖的東西啊,就可以打死人呢!”“嗯,好。你放下東西,我可以放了你的,但那個叫機什麼可要歸我。”“好!好!我放,我放。” 

  聽到了槍落地的聲音,我立即飛出它的胃,到陸地上,拿起機關槍對恐怖分子說:“你們以後不許當恐怖分子了,再敢,定讓你們嘗嘗俺老孫新傢伙的厲害。”“是。是。不敢、不敢了!”於是我坐上筋斗雲,離開案發現場,飛回天宮。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當警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當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