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太空世界當一名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太空世界當一名警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夢想着,有一天能去太空世界當一名警察,保衛太空的和平。沒想到,這一天來的真快。

  那天,我正在巡邏。突然,報警器響了,我明白有敵人闖入我門的領空。於是,我抓起手槍進入了作戰狀態。我用“千里眼”掃視四周。當“千里眼”轉向北方時,發出了“嘀”,“嘀”的聲音。哈,哈,原來這個可疑人物藏在這裡。我輕拔方向盤,飛船便向北方駛去。

  突然,前方出現了一雙“透視眼”。我對準“透視眼”輕點搜索鍵,“透視眼”立刻暴露無疑。我鼓起勇氣,向飛碟猛攻。可飛碟依然前進不退。呵呵,有了,既然硬的轟不走你,那我就用軟的。我提起一顆軟炸彈,送入炮膛,只聽轟的一聲巨響,飛碟受到了重創,搖搖晃晃的飛走了。哈哈,以柔可剛戰術成功。

  怎麼樣,你也想當太空小警察吧?

您正在瀏覽: 去太空世界當一名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太空世界當一名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