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坐越野車在沙漠上艱難地行駛。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單調的黃色,連一棵樹木都沒有,沙漠的廣闊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疲倦,似乎永遠走不出去似的。時近中午,太陽升得老高老高,曬得沙漠直冒煙。我們下車休息,支起涼篷,但沙子熱得燙人,叫我們站不是坐不是。我第一次感到沙漠的可怕。 

  我們後來到了塔克拉瑪干沙漠中部。這時,氣溫也上升到了45℃了。啊!真沒想到,一望無際的沙子全都是金黃色的,一座座沙山,好像一座座漂亮的樓房,美麗極了!我忍不住跳下車,想去親一親我夢想中的沙漠。但沒跑幾步,我就感到口乾舌燥,身上的衣服也全濕了。吹來了一陣大風,真舒服!我走着,腳下的沙子突然被我踩坍了,我便四腳朝天地倒在了沙子上。真燙啊!沙子的溫度至少有60℃。爸爸說,現在還不算最熱,等太陽直射到沙漠上,溫度有80℃呢!喲!我還真有點明白塔克拉瑪干沙漠是“走得進,出不來”的意思了。 

  忽然,遠處一片漫漫黃沙映入我的眼帘,更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丘,也是由清一色的黃沙堆砌而成,這裡是黃沙的世界,黃沙的海洋,綿綿的黃沙與天際相接,根本想像不出哪裡才是沙的盡頭!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乘坐沙地電瓶車深入沙漠腹地,車未停穩,我又是第一個急沖沖地跳下車。腳一踩到沙子上,可真柔軟啊,沒走出幾步,好多沙子都湧進了我的鞋裡。天是藍的,地是黃的,這裡除了藍黃兩色,再也看不到其他的色彩。踩着黃沙,轉過一個沙丘,大家一陣驚呼,隨之眼前一亮。前方出現一小塊綠洲!導遊告訴我們那就是天下聞名的月牙泉了,因為有月牙泉水的緣故,四周長滿了野草和綠樹,充滿了生機。在這沉寂的沙漠里,看到了綠色就是看到了生命!綠色在這裡顯得尤為稀罕,生命在這裡顯得特別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沙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