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變沙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變沙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幽靜的大山裡,有一片大森林,森里里生活着一些動物。 

  在碧綠的,一望無際的森林裡,到處是美景:小溪,清澈見底,嘩啦啦唱着歌;花草,香飄十里,茂盛繁多;天空,湛藍深遠,美麗無比…… 

  森林裡的動物有些特別,它們都有名字:藍狐狸,紅葉松鼠,波波蛙,青草蛇,長空鷹……它們相親相愛,生活的幸福美滿。 

  有一天,森林裡來了一些不速之客。不速之客有很多,他們在森林裡蓋了一個很大很大的盒子,盒子上還有很高很高的管管,管管直插雲霄。過了幾天,不速之客拿出了奇怪的東西,開始打樹爺爺,樹爺爺倒下后,又把樹爺爺送到了那個盒子里了,接着,管管開始冒煙…… 

  過了幾個月後,森林已經面目全非:天,不再湛藍深遠,而是烏黑髮黃;小溪,不再清澈見底,而是穿上了烏黑的外衣;樹木,已經所剩無幾…… 

  不速之客走了,去尋找新的森林。動物走了,去尋找新的家。 

  很久以後,地球上又多了一個沙漠。誰也不知道,那個沙漠曾經是多麼美麗繁榮;誰也不知道那個沙漠曾經是一些動物的家;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變成沙漠的會是哪裡……

您正在瀏覽: 森林變沙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變沙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