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吃橘子的時候,我就想起了那個初次見面的人。那是去年的9月份的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說要給我買橘子吃,我很高興,跟着媽媽一路興高采烈的來到菜市場。因為天上雲多把太陽都遮住了,所以菜市場裡面黑沉沉的,我和媽媽找了半天才看到了一個賣橘子的,這個人是個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五官端正,她的臉像蘋果一樣圓,濃濃的眉毛、短短的烏髮、高高的鼻子、紅紅的嘴唇,她一見我們來了,微笑着,特別是那兩個小酒窩,使人感到格外親切。這時,又來了一個阿姨,像也來買橘子,她還帶了一個小妹妹。她問也沒問就拿了兩個橘子剝開嘗,另一個給了小妹妹。阿姨吃了一片后,說:“不行,你這橘子太酸了!”然而,小妹妹卻說:“媽媽,橘子不酸,可甜了!”阿姨這時感到很尷尬,便往小妹妹臉上扇了一巴掌。小妹妹便哭了起來,這時那個賣橘子的小女孩一邊安慰小妹妹,一邊從籃子里拿出幾個橘子,把橘子給了小妹妹,然後對者那個阿姨說:“你不買橘子算了,別打小妹妹了,這幾個橘子送給小妹妹吃!”說完,那個阿姨就把小妹妹帶走了。她們走後,我和媽媽也買了橘子,嘗了嘗,確實很甜。

  直到現在,我心裡一直記着那個賣橘子的小女孩,她那次的一舉一動都印在我的腦海里,深刻、清晰。我也要做一個像買橘子的小女孩一樣善良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