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豌豆上的公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上的公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位王子,他長得非常帥。他想找一位公主結婚。可是他走遍世界,見到過不少公主,每見一位,總覺得她有什麼地方不太合適。總不能最後做出決定。因為他不知道怎樣斷定哪位才是真正的公主呢? 

  他心事重重的回到王宮,心裡很不快活。一天晚上,忽然起了一陣可怕的暴風雨,電閃雷鳴,恐怖極了。 

  這是,有人在敲城門,老國王問:“姑娘你來幹什麼?公主回答說:“我是一個真正的公主,我一定會使王子滿意的!”老國王說:“好吧”。她走進貴賓房,把床上所有被子搬開,放一粒豌豆。再把20層被子放上去,再放100層被子。她用手按了按,說看來這是是世上沒有比它更柔軟的床了。當天晚上公主就被安排在這裡睡覺。 

  一覺醒來,王后問公主睡的怎麼樣?公主說:“睡的不舒服極了。王后說:”真的是真正的公主。 

  當天公主和王子舉行了盛大的婚禮。過上了幸福而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豌豆上的公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上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