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林足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足球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6月9日德國世界盃足球比賽開賽后,到處都掀起了足球熱潮,我們中國也不例外,不管是什麼球賽,人們都通宵達旦地觀看,許多節目都變成直播世界盃,人們飯後談論的也是足球,就連外面賣的食品也都變成圓形包裝,可見人們喜愛足球的程度已到了白熱化。

  在同學們居住的小區里也有兩支球隊,一個是少林小子隊,一個是大俠隊。少林小子隊:隊長小強,小強學過一些少林武術,球技自然出神入化,而他的隊員個個身懷絕技,但小強太愛發號施令,所以每次總是屢戰屢敗。大俠隊:隊長賈聰明,雖然賈聰明這隊球技一般,但都有團隊精神,所以百戰百勝。

  在社區的廣場上有一片綠茵茵的草地,草地上正好有兩個球門,可真是練球的好地方,旁邊還長着幾棵槐花樹,人們卧在草地上,聞着槐花樹的香味,可真舒服!

  今天,天氣晴朗,小強帶着隊員來這裡練球,他們中有的在帶球過人,有的在練盤球,還有的在練頭頂球……

  “隊長”小強練了會球覺得累了,就躺在草地上,這時面色紅潤、面帶微笑的馬銳走過來,看見隊長這副樣子心想:我們剛練完球,應該去和大俠隊比試一場。於是他指着賈聰明的家,“我們應該去和大俠隊再賽一場,以報上次的血海深仇。”

  隊員們一致贊同,立馬從草地上蹦了起來,每人從荷包里拿出“必勝”的頭帶戴在頭上,排成一條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馬銳精神煥發,揚着眉毛,睜大的眼睛中透露出喜悅的精神:“賈聰明趕緊下來比武,你是想當英雄?還是當狗熊?”

  喊了半天,賈家就是沒動靜,原來賈聰明正和妹妹做作業,而他的媽媽正在睡午覺,賈聰明不敢驚動媽媽,所以忍住了。

  馬銳卻在下面高興地手舞足蹈,笑成了一朵花,心想:賈聰明原來是一隻紙老虎!於是他對着賈聰明家窗口罵了賈聰明一通:“賈聰明不敢下來了吧!你這縮頭烏龜!”

  聽到這話,賈聰明的妹妹賈梅放下作業,三步並作兩步衝到窗口邊,推開窗戶,哪瞪圓的眼睛都要噴火了,她對着小強破口大罵:“小強,你是我哥的手下敗將,快給我滾吧!”

  小強生氣的臉成了一個紫茄子,他按捺不住了,只見他使出絕招——倒掛金鉤,“嗖”這球飛向了賈聰明家,賈聰明見狀趕緊讓賈梅躲起來,自己用旋風腿踢了回去。

  小強胸部停球,球到了腳下,他心想:看來這賈聰明球藝大漲,還得用更厲害的招數才行。於是他用最厲害的凌空飛射打了過去。

  這回球速更快,力量更猛,賈聰明接不住,只好躲起來,“咚”這球打碎了玻璃,落到了桌子上。

  媽媽被吵醒,她可是武林高手,她看見窗戶上有個洞,臉立馬漲的通紅,把桌子的球拿了起來,用少林鐵沙掌把球打了出去。

  小強這次可是小巫見大巫,他接不着這球,想躲開,可球速度太快,正好撞到小強的肚子上,把小強給頂上了天,小強飛啊,飛啊,落到了世界盃的球場上,當時正在舉行比賽,有一隊隊員把小強誤以為是一個球,就把他踢入網中,裁判判了一分,賽后那隊的主教練很感激他,不僅送給了小強許許多多禮物,還派專機把小強送回中國。
 

您正在瀏覽: 少林足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