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林足球(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足球(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中國足球隊進入世界盃后,學校也掀起了足球熱潮。四(2)班成立了兩支足球隊。一支是小強組織的“少林弟子隊”,一支是賈聰明的“大俠隊”。小強總喜歡發號施令,本隊的高手都投奔了賈聰明的“大俠隊”。兩隊比賽,“少林弟子隊”總是屢戰屢敗,被大俠隊打得落花流水、滿地找牙。小強心裡不服氣,憋了一肚子的火,決定星期六與“大俠隊”一決勝負。 

  早晨,小強帶着李書博、陳耕大步流星地來到了賈聰明家的樓下。三人穿着一套嶄新的李寧牌運動服,腳蹬氣派的足球鞋,神氣極了。小強還特意地駕上了一副黑墨鏡,顯得格外精神。頭髮上抹上了摩絲,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根根豎了起來。李書博、陳耕他們還在頭上捆了一根火紅的絲帶,上面還寫着一牌醒目的大字:“少林隊,必勝,必勝!”李書博抱着胸,陳耕叉着腰,小強一隻腳踩在足球上,衝著樓上大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少林足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足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