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一想起那次的情景,心裡就會莫名的產生一種興奮、激動之感。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叔叔送了我一輛小型的自行車。可那時我不會騎自行車,要怎麼辦呢?我抬頭望了望天花板,眼前浮出一片情景--我和同學們一同騎着自行車,迎着風,行走在公園裡……一想到這個情景,我就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學會騎單車。從那時起,每天我吃完飯,我就會下去小區練習騎自行車。每天的練習總避免不了要摔倒,要撞樹。

  有一次是下午放學,我練習騎自行車,手握住車頭直冒汗,直發抖。腳踩着踏腳板總踩不好,騎幾下就搖搖晃晃人隨車一起摔倒在地上。那種錐心的痛,到現在還讓我難以忘懷。過了一會兒,我往一塊大石頭騎去,一慌張也不知急剎車,這些基本常識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怕起來,閉上眼睛,手和腳都鬆開了,一下子前車輪就被那塊石頭拌倒了,“噌噌噌”幾下,自行車轉了個彎,一下子靠在旁邊的樹上,而我的人呢?從車上摔下來,直摔在草坪上,幸虧那是草地,不會摔那麼嚴重,可是手和膝蓋都擦破了皮,看着鮮血直流,我“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哭着哭着,爸爸說的一句話,只要功夫下得深,鐵杵也能磨成針,在我耳邊迴響起來。“是啊!不能就因為這一摔,就讓我放棄了學騎自行車,不行,不行,一定要繼續。”想完,我拍拍身上的土,重新站了起來,扶起自行車。搖搖晃晃一上一下騎了起來……

  就這樣,經過我多次的訓練,我終於可以平穩地前進了,這時我激動極了,我騎着自行車一路飛奔,邊騎邊喊:“我會騎單車了,我會騎單車了!”我整個人完全沉浸在成功的喜悅之中。現在,每當早上7點鐘我迎着風騎着車去買早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其實,學一樣本領只有堅持才有勝利,只要你為了自己的理想一直堅持,困難是會在你面前屈服的,當你打敗困難贏得勝利的那一刻,那成功的喜悅真是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