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大房子惹的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大房子惹的禍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大房子惹的禍 

  在森林王國里,住着快樂的鳥媽媽和她的孩子們。 

  幾年之後,鳥媽媽的孩子們都已經成家立業了。鳥媽媽也可以享輕閑了,住着三室一廳的大房子,很是舒服。可儘管輕閑了,鳥媽媽卻覺得孤獨了,每天除了看電視還是看電視,電視機里的節目好像偏偏和鳥媽媽作對,每天都沒有精彩的節目。 

鳥媽媽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方法:“誰能陪我一直到老,我就把三室一廳的大房子讓給誰。”鳥媽媽在周末兒女們來看她時公布了她的決定。大家聽了媽媽的話后,都你推我讓的。大女兒說:“我的工作忙,單位離這兒太遠了,也只能在周末來陪您了。”三兒子說:“媽,我家有五個孩子,他們太鬧了,我住您這兒只能給您製造麻煩。”最後,大家一致推選二女兒來陪媽媽,二女兒工作不忙,只有一個孩子,陪鳥媽媽是最合適不過的了,二女兒也欣然同意了。於是,二女兒一家三口搬到了鳥媽媽的家。自從二女兒住進了大房子,鳥媽媽就自願地擔當起接送孩子、洗衣服……等家務活。雖然每天忙忙乎乎的,鳥媽媽卻有事做了,她覺得特別開心,電視節目也不再和她作對了,天天都有好節目,小品節目把鳥媽媽逗得合不攏嘴。每到假期的時候,一家四口就一起去旅遊。外孫可愛,女兒懂事,鳥媽媽一家相處得很融洽。 

  有一天,鳥媽媽想:“趁我還沒死,女兒也已經照顧我一年了,要不然,我就先把房子給女兒吧!”就這樣,鳥媽媽帶着二女兒去了房屋管理局,把房子讓給了二女兒。 

  二女兒有了房子之後,就想把大房子賣掉。當她跟媽媽表明態度時,鳥媽媽不同意了,說:“大房子都住一輩子了,幹嗎要要賣呀?”二女兒聽了心裡不舒服:“這是我的房子,憑什麼聽你的呢?” 

  有一天,鳥媽媽說:“我們今天吃肉吧。”女兒卻說:“不行,現在的肉多貴呀。”冬天了,鳥媽媽說:“聽說海南不錯,我們到那裡轉轉吧。”女兒又說:“太貴了,不去了。”母女關係越搞越僵。鳥媽媽想:“哦,原來是女兒想賣大房子我沒同意,才會這樣的。都是大房子惹的禍呀!”鳥媽媽想把房子要回來,只是她怎麼也找不到讓女兒把房子還給她的辦法了。於是,鳥媽媽把二女兒告上了法庭。鳥媽媽請的辯護律師是八哥,二女兒也請了鸚鵡來講理。開庭的時候,雙方你來我往,打起了激烈的“口舌戰”。後來,二女兒覺得理虧,就對法官說:“法官大人,還是把大房子還給媽媽吧,是我做錯了事。”大房子又歸鳥媽媽所有了。 

  女兒認錯了,鳥媽媽也高興了。從此,鳥媽媽一家又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大房子惹的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大房子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