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房子汽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子汽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旅行時是不是覺得帶這麼多行李很重呢?旅行時是不是覺得住賓館既花錢又麻煩呢?去野外是不是因為沒有煤氣灶而自己生火呢?現在這個問題解決了。就靠22世紀的房子汽車了! 

  這個房子汽車是在你買的房子里的一個軟件。只要坐在床上,按一下遙控器上的“汽車”按鈕,你的房子就會立刻變形:床變成車座、電腦變成景色顯示器和控制器。窗戶變成車窗。然後房子自動會把所有多餘的物品放在隨身攜帶紙里,把隨身攜帶紙放在車座上。最後房子變成轎車那麼大。房子汽車就變形完成了。 

  再說一說怎麼控制吧。鍵盤上的方向鍵是控制方向的(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設置),下面還有油門和剎車,和普通駕駛一樣。鼠標是幹什麼的呢?原來,景色顯示器上有許多按鈕,只要輕輕點一下,就可以啟動這個程序。景色顯示器里的景色是由外面前後左右四個攝像頭傳輸過來的圖象顯示出的。 

  再說一說控制器的程序吧。當你開啟房子汽車功能時,顯示器中間是景色,周圍就是許多小按鈕了。左邊第一個按鈕就是“目的地”,這是最關鍵的按鈕。用鼠標點一下目的地,然後用鍵盤輸入名稱,就可以到達這個地方了。 

  左邊第二個按鈕是“自動駕駛”,如果你不想自己駕駛,那就請自動駕駛來幫忙。它可以自己駕駛,你就可以干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左邊第三個按鈕是“手動駕駛”。它的功能很簡單。如果你想自己駕駛的話,那就點它吧。不過它一般都閑着。 

  要說左邊是駕駛系統,那右邊就是娛樂系統了,娛樂系統必須在自動駕駛的前提下才能操作。第一個按鈕就是“MP3播放”。你可以在空閑之餘聽聽歌,那些歌曲都是網上搜的,一應俱全。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歌來建個文件夾,聽歌的時候就不用再尋找了。 

  第二個按鈕是“視頻播放”。你要在裡面下載一些你喜歡的電影。只把視頻保存在電腦裡面的“房子汽車”文件夾里就可以了。 

  第三個按鈕是“遊戲廳”。不過不是真正的遊戲廳,而是一些小遊戲。自動駕駛的時候可以玩。 

  建房子怎麼建呢?只要先選好建房子的地方,然後點一下屏幕上方的“我的小家”按鈕,這個房子會比原來小2%建在這裡。並且還原成房子。既不佔地方又有住的地方。想回家就開車。回去以後點下面的“還原” 

  怎麼樣,房子汽車不錯吧,這就是本人設計的。

您正在瀏覽: 房子汽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子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