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變化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化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爸爸媽媽告訴我,我們要喬遷新居了,據說,它和我們現在的房子不太一樣,空間不是很大,但它可以隨着人的需要而改變。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新房子,可是那個房子里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個大大的正方形。

  “沒有沙發坐在哪兒呀?”我才這麼一想,對面的牆壁下面就出現了一組桔紅色的沙發。

  “要是能再有一個手指沙發該多好,我想坐在爸爸媽媽的對面”,我剛剛這麼一想,在那組沙發對面就出現的手指沙發,太神奇了。

  “就這麼一個大屋子,沒有廚房怎麼做飯啊?”

  這個大屋子立刻變成了廚房,餐台美麗極了,各種蔬菜水果整齊有序的擺在那裡。我們開始做起飯來。這裡做出的飯菜和外面的味道不一樣。

  “那是在太空種植的蔬菜,沒有污染,而且營養價值極高”,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裡,解釋說。

  晚飯之後,房間立刻變成了浴室,浴缸里的水暖暖的,我美美地洗了個澡。我從浴室出來,房間立刻變成了兩間卧室,我的床上的被褥還是我最喜歡的喜羊羊系列呢!

  這個房子簡直太神奇了!它能為人類節省多少空間啊!這是我爸爸的最新發明,據說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呢!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第二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孫野萌

您正在瀏覽: 會變化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化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