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房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房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裡,一直埋藏着一個偉大的夢想,那就是為全世界的人民發明一樣多功能的東西。隨着年齡的增長,這個夢想越來越清晰,靈感慢慢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現在我就為你解說一下我十幾年來的夢想吧!

這,是一種多功能的房子,它的顏色可憑自己的喜好去選擇,還可以每天換一種顏色呢!

房子的周圍是一個花園,花園裡的花五顏六色,大樹高大結實,小草挺拔茁壯。蝴蝶、蜜蜂都圍着花園轉飛,花香溢滿了房子的周圍。圍着房子和花園的是一圈很有靈性的欄珊,這圈欄珊要確認主人的氣味、聲音和指紋后才會打開,如果有人強行進入,它會瞬間把房子縮入地下,不讓那個強行進入的人找到房子。等那個人無奈地離開后,欄珊才把房子“吐”出來,看起來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實際上是欄珊“趕”走了小偷,所以說呢,這個房子可以防止小偷哦!

這個房子不僅僅是這樣而已哦,否則就太遜色了。剛走進屋裡,你會發覺屋子裡充斥着各種花的香味,有薰衣草的味道、有夜來香的味道、有向日葵的味道……你喜歡什麼樣的香味,可以自動調節。

看,天花板多麼漂亮,看上去就像一道美麗的彩虹。不過,在白天的時候,天花板會是一道彩虹,到了晚上,天花板會變成一個繁星點點的夜空,如果你在這樣的星空下面睡覺,也許會入眠得更快。

“哈!”咦,這是來自哪兒的聲音?噢,這是從我嘴巴里發出的聲音,那,我在幹什麼呢?看。我正在一張床上蹦來蹦去呢!這張床非常柔軟,就像踩在白雲上一樣。枕頭呢,是用綢緞做的,它還安裝有一個電腦芯片,如果今晚你失眠了,它會通過腦電波,調節你的情緒,讓你睡得更安穩。

唉,說了半天,我也餓了,哈,別擔心,我自有妙招。只見我走到牆壁邊,使勁咬了一口。哦,原來這是個麵包牆壁,不過呢,它只為主人服務,要是小偷來了,它可是最強的防禦武器呢!

你們也想喝飲料了吧?我走到水龍頭邊,按下紅色的按鈕,可樂便從水龍頭裡噴出,舔上一口,真是好喝極了!按下電風扇的開關,五彩繽紛的糖果向我砸來。WO!這就是我發明的電風扇式糖果機。

想着,想着,我的魂都飛到了九霄雲外,不過,這只是我美好的幻想,總會破滅的。不過,只要我好好學習,我相信,即使只是幻想,總有一天也會成為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房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