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小房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小房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呵,今天我要出去野遊。咦,帳篷,咦,食品。怎麼都沒拿啊?別說了,上路吧!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拿卻要去野遊呢?我有我的房子!瞧!它只有一個名片這麼小。要山上路了!它立刻長出了四個輪子,像個大滑板,我馬上踏到那個大滑板上。“快去草原!”我向它發出指令。智能機器人立馬開起了飛車,駛向草原。“嘩”,我才吸了一口飲料,草原的美景就展現在我的眼前,藍天綠草一望無際,微風吹來,綠草忽低,成群的駿馬白羊和奶牛映入我的眼帘。可我淘氣的房子卻進入了地下5米之深,沒辦法,只好用“坐井觀天”試來看了。看着看着,我的肚子有些“咕咕”叫了,就想來點草原食品,小房子立刻變成了一顆小滾珠,在泥土飛馳中,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一位牧民家,他熱情的招待了我,讓我大飽口福。 

  接下來,我又來到了大西洋,我的小房子也變成了潛水艇,“咚咚”,一個個小水泡,拿一盞盞五顏六色的小燈,讓潛水艇旁成了小魚小蝦的娛樂場,它們在燈光旁嬉戲玩耍,那漂亮的珊瑚也會在柔美的燈光下顯得更加瑰麗。不過兇猛的鯨也會開個小玩笑,不用擔心,我會啟動激光保護膜,讓它們吃點苦頭。當我準備浮上海面玩衝浪時,迎面看來了一艘海盜船!那船可真大,是我這個潛水艇體積的100倍,船頭那幾個巨跑,讓人有點心驚膽戰。可我不怕,科技的結晶難道還會怕一艘海盜船?那些海盜有些瞧不起我這個小不點,想輕鬆地攆死這個小小的“螞蟻”。瞧,一開始他們就給我個下馬威,一顆顆如雨般的炮彈向我打來,害得我左躲右閃,根本顧不得啟動激光保護膜,突然一顆炮彈徑直向我打來,“轟”,我的小房子幾乎遭到致命打擊,許多程序啟動不起來了,我心中一陣惱火,海面上也飄起了黑煙,海島們哈哈大笑,我一狠心,放出了殺手鐧,五顆魚雷死死封住了海盜船的逃跑路線。“嘭、轟”,一顆光速導彈給了海盜船致命打擊,“轟轟轟”,五顆魚雷讓海盜船立馬解體,一個海盜軍團滅亡了。我心中一陣暗喜:再讓你們欺壓人們!正在這是,海盜船怎麼有一個四個冰箱大的金色的物體正在沉入海底?原來是一大塊金子!我立刻用縮小器把它縮小,最後成了一個金戒指般大的玩意。我把它放進防盜盒裡,然後立馬回到小房子。“嘩”,在南非,我親手把那塊金子交給了那的教育部,希望他們讓貧窮的南非孩子享受教育!嘭,那個小金戒指一下子變成一大塊金子。他們十分感謝我,可我做了個無名英雄,悄悄回到了我的祖國。 

  難忘的野遊結束了,可我想:那一大塊的金子肯定為南非小朋友們蓋了許多的學校,請回了最棒的老師;那書本文具用不完,有成堆的書供他們讀。那是南非小朋友肯定會高興的唱着,跳着。努力的學習着。我也會多麼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小房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小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