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大森林裡,有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有一座美麗的房子。紅牆綠瓦,金碧輝煌,真漂亮!

  這天,小姑娘出去採花,她來到草地上,多美的花呀!一群小動物來了,它們圍着小姑娘又蹦又跳。小白兔說:“小姑娘,我可以到你美麗的房子里去玩一會嗎?”小姑娘說:“不行,不行,你身上這麼臟,你會把我家的地毯弄髒的。”小白兔只好失望地走了。

  小鳥飛到她面前說:“小姑娘,我可以到你美麗的房子里去玩一會嗎?”小姑娘說:“不行,不行,你到處亂飛,會把我家的天花板弄壞的。”小鳥不高興地飛走了。

  小馬奔跑過來說:“小姑娘,我可以到你美麗的房子里去玩一會嗎?”小姑娘說:“不行,不行,你的腳這麼重,會把我家弄行亂七八糟。”小馬只好低着頭走了。

  小姑娘采完花回到家,她唱了一會歌,優美的歌聲沒有人鼓掌;她又跳了一會舞,可是動人的舞姿沒有人欣賞。她看看外面大草地上,小白兔、小鳥、小馬正又唱又跳,玩得正高興。

  小姑娘紅着臉去請小白兔、小鳥、小馬,紅牆綠瓦,金碧輝煌的房子里又有了快樂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