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房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玉林是一個可愛的小熊,有着濃厚深遠的愛心......為什麼這樣說呢,請聽聽下面的故事......

  玉林從來都不拒絕老人們的請求,這次也不例外,一口答應了爺爺要建造新的木房子的事情。可是,這次玉林並未守約,去砍樹建造新房子,而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推辭砍樹的計劃。原來是這樣春夏秋冬,都有許多美麗富有生機的動物生物生活在樹上,如果砍掉大樹木,那小動物們會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植物們會因此受到迫害,大樹也將失去原有的生機......所以,玉林便沒忍下心來,砍掉這棵大樹。

  但是正是因為玉林的善心,那些樹林里的小動物們為了感謝玉林和他的爺爺,每天都會送來一束束清新自然的鮮花到他們的家門前。還幫他們找到了自然的“居所”,樹林里有一棵大樹枯了,樹榦中間是空心的,於是玉林和他慈祥的爺爺便住到了裡面,和小動物們一起開心快樂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木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