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數字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數字比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寫數字比賽?你一定會很奇怪,這不是三歲小孩都會的嗎?別急,聽我來告訴你!

  今年過年,伯父買來一盒外國點心。我和妹妹?表哥表姐都想吃。為此,伯父決定開一場比賽——寫數字!每個人分一支鋼筆,從1寫到500,看誰寫得又快又好。要求不能寫漏或重複,也不能塗改,否則就要淘汰!我們都認為容易,拿起筆,便迫不及待地寫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寫到40了,開始我的手已經開始發酸了,但為了點心,我又埋頭苦寫起來。寫到60時,我的手早已麻木了,手還不時地顫抖着。我越來越擔心寫錯,可老天卻好像要故意整我一樣。當我寫到63時,因為手顫抖了,3寫得歪歪扭扭的。我立刻想“補救”,可已經遲了,伯父發現了,我第一輪被淘汰。我當起裁判。當我看到妹妹在偷笑,心裡很不舒服,決定要抓住妹妹的“小辮子”!果然,一會兒妹妹就被我找出錯,也不得不淘汰了。不一會兒,表姐也淘汰了。只剩下表哥了,我們三人圍着他,發誓一定要找出他的錯。最後,我發現表哥寫差一個數字,馬上“大義滅親”,告訴了伯父。最後,我們誰也吃不了,伯父給了奶奶吃。

  第二天,我感到很奇怪,又試了一次,居然從1到500沒有錯!我問媽媽,媽媽告訴我:人一貪心,就容易出錯啊!噢,原來如此!這就是一次寫數字比賽,多有意思啊!你敢試試嗎?

您正在瀏覽: 寫數字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數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