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的寫字姿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的寫字姿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猴寫字姿勢不好,大家都來勸它。可小猴仍不改正這個壞習慣。一天小猴在家寫作業,寫字時趴在桌子上,這時,猴爸爸回來了。一看小猴這樣寫字。立刻歇斯里底地大叫:“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要把頭低下來寫字,這樣長時間,就會造成很嚴重的近視!你懂不懂?”。小猴不屑地說“知道了,等我寫完作業再說。”

  可小猴把猴爸爸的話當耳邊風,中午,小猴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的骨頭在呻吟:“小主人,你寫字姿勢不好,讓我千瘡百孔,再這樣下去,頸椎骨會斷的。這樣,您的身體就要報廢了!”。

  “這是真的嗎?”小猴急切地問。

  “這是真的,你寫字姿勢不好,我就要慘遭不幸,會彎曲變成駝背的。”椎骨傷心地說:“你的眼睛也要不幸了,近視已經侵害你了。你的身體各關節都開始反抗了,真為你的身體擔憂啊!”。

  “那我該怎麼辦?”小猴急得哭了起來。

  “辦法只有一個,那就要改正姿勢,不過要很長時間,因為寫字姿勢難改啊!”頸椎骨嘆了口氣,哀傷地說。

  “謝謝你!好心的頸椎骨,我以後一定會改的。”小猴聽了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立刻就轉憂為喜了。

  小猴醒來以後,立刻想:我的頸椎說會得近視、駝背等病。那我就要痛改前非,改正這個壞習慣!小猴把“三個一”牢記心裡。即頭離桌子一尺,胸離桌子一拳,手離筆尖一寸。平時寫字時反覆對照,一有違規的地方立即改正。

  幾個月以後,小猴的寫字姿勢發生了神奇的轉變。猴爸爸媽媽都表揚小猴的寫字姿勢進步很大。小猴的身體也變得更強壯了。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小猴的寫字姿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的寫字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