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做醫生,救死扶傷!

  

  我出生在石家莊,但老家是邯鄲。從小,我很無憂無慮地生活。但長大后,我才發現,爸爸為了讓我吃好的喝好的,兩鬢已染上了白霜。而媽媽呢?她早出晚歸自己的腰間盤突出才剛治好啊!就沒日沒夜的工作!現在我的爸爸得了糖尿病、還好沒有太重,而我的媽媽下肢又開始疼痛了!我多麼希望我能用自己的健康來讓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啊。我想醫生能讓人們健康的話,那麼我願意醫治別人的疾苦。我想學醫的目的是讓更多人擺脫痛苦,哪怕獻出畢生精力!雖然我的學習不是很理想,當時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我相信做什麼只要堅持就是成功了。祝大家與家人或重要的人永遠健健康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