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牙刷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刷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牙刷就是我。 

  主人給我起了個名字叫紫函。因為我身上是紫色,工作的時候我很開心,能幫主人刷去那臟臟蛀蟲。 

  工作的時候主人先把我消毒一下,然後我便會在主人嘴裡上刷刷、下刷刷、哇好大的蛀蟲啊,主人讓我來幫助你吧。我抓住那蛀蟲的尾巴咬了它一口,它不能跑了,我追上去使了一招天女散花,蛀蟲它死翹翹了……終於把那蛀蟲給殺死了。我好開心啊 

  主人的牙蛀蟲沒有了,牙也變白了。我呢工作也完成了 

  晚上主人吃了糖和一點甜的食品,主人很愛清潔,不要爸爸媽媽叫就去刷牙了,他拿起我紫涵刷來刷去。好像在玩遊戲。突然我看見一條蛀蟲正在蛀主人的牙,我趕悄悄的走去。蛀蟲沒看見我。我使了一招瘋狂亂抓。那隻蛀蟲被我紫涵殺死了,我喊了一聲大獲全勝咯,不過沒讓主人聽到。呵呵,主人很會刷牙。一會就把那蛀牙,給殺死了,我的主人厲害吧?還有跟厲害的呢。下回在講哦。 

  (指導老師:楊立夫)

您正在瀏覽: 牙刷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刷的自述 暫無評論